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1008 生日收到骨灰盒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8日 21: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8日 21:3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山东的一个派出所里,一天来了一个老伯,非常的害怕,警察小李询问发现老伯接到恐吓电话,小李为王老伯出了主意后老伯回去了,过了几天老伯接到快递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个骨灰盒,老伯非常害怕,警察来拆开一看是一个土豆和一张光盘,光盘内容是老伯的女儿跟一个外国人的不雅录像,老伯当场就瘫在了地上,经过警察反复看了三四遍终于发现,录像内容动作不协调,原来是利用视频技术修改的,后来老伯说出了实情,王老伯的女儿王晓娟结婚的时候,因为网恋喜欢上了社区的保安,结婚后因为生活习惯不同时常打架,女婿许鹏发现媳妇王晓娟总跟一个外国人一起,就记恨在心两人吵起架来,王晓娟跟王老伯商量决定与许鹏离婚,本期节目请到了天津律师协会的刘宗靓律师为大家分析了许鹏的勒索罪行。(法律讲堂 2011年 第28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