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11007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8日 01: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1:1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 (1)滨保高速天津界内: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35人死亡; (2)连霍高速安徽段:24辆车多点连环相撞,致6人死亡; (3)假日期间车祸频发:为了生命,为了亲人,请安全驾驶! 2、主播关注:十年·国足世界杯出线: (1)那年、那些人、那些记忆; (2)十年前,我们出线了!十年后? (3)十年纪念更显今日惨淡; (4)当年出线占天时地利人和; (5)出线未对足球运动带来进步; 3、主播关注:十年·阿富汗战争: (1)阿富汗战争十年,局势依然令人忧; (2)阿富汗十年,美国陷最长战争; (3)美国民调:半数认为阿战不成功; (4)十年,美国付出沉重代价; (5)阿民众生活有改善,安全感缺乏; (6)安全形势困扰民众,阻碍发展; (7)恐怖根源不除,安全难获保障; (8)英《卫报》:不知如何收场的战争; 4、国际焦点:利比亚局势: (1)围攻苏尔特,打响“最后一战”? (2)三线进攻,当局发动迄今最大攻势; (3)苏尔特卡扎菲守军誓死抵抗; (4)炮弹横飞下民众安危生计如何? (5)卡扎菲“现声”,质疑“过渡委”; (6)武器随处可见,的黎波里人忧心; 5、现场: (1)江西宜丰:一在建酒店雨棚坍塌,4死3伤; (2)合肥:铁路公安摧毁一大型倒票团伙; (3)美国首都华盛顿:示威者打出“占领华盛顿”旗号; (4)海南海口:恶劣天气导致农业损失惨重; 6、声音: (1)美国国会参议院:推迟表决有关人民币汇率法案; (2)俄罗斯航天署:将发射我国第一颗火星探测器; (3)西安卫星测控中心:我国成功发射W3C通信卫星; (4)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我们全力地让马英九高票当选”; 7、国内焦点:国庆长假“驴友”探险,事故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