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11006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7日 0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7日 01:0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苹果创始人乔布斯辞世: (1)“1955-2011”年仅56岁 (2)世界失去了一个不可思议之人; (3)乔布斯创造了品牌?理念?潮流? (4)乔布斯辞世为何让全世界关注? (5)奥巴马:他足够无畏以改变世界; (6)盖茨:对他有着“狂伟大”的敬意; (7)死因推测与癌症相关; (8)“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 (9)乔布斯:一生传奇,情系“苹果”; (10)乔布斯“创新DNA”:颠覆传统; (11)乔布斯“创新DNA”:用户第一; 2、主播关注:李开复解码乔布斯; 3、主播关注:李开复解码乔布斯: (1)李开复:我所了解的乔布斯; (2)乔布斯给苹果留下了什么? 4、主播关注:苹果创始人乔布斯辞世·新闻观察:没有乔布斯的苹果公司怎么办? 5、主播关注:李开复解码乔布斯:乔布斯去世如何影响苹果未来? 6、主播关注:苹果创始人乔布斯辞世·新闻观察:没有乔布斯的“苹果”怎么办? 7、主播关注:李开复解码乔布斯: (1)乔布斯如何与疾病作战? (2)中国创业者能向乔布斯学什么? 8、主播关注:三星起诉苹果: (1)要求法意禁售iPhone4S; (2)两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商战升级; 9、国际焦点:“占领华尔街”持续: (1)纽约1万人游行,20天来人数最多; (2)不惧警方威胁,抗议者“占领”公园; 10、国际焦点:利比亚局势: (1)执政当局称准备全面夺取苏尔特; (2)苏尔特现巨额钞票,大量珠宝; 11、国际焦点: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北约军事行动拯救平民说法不对; 12、国际焦点: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建成193周年纪念日:记者探访格罗兹尼观察重建; 13、现场:北京:十一长假,各景点人山人海; 14、现场:海南海口: (1)大雨袭城,内涝严重; (2)村子遭水淹,村民转移安置; 15、现场:新疆:部分地区大风扬沙气温骤降; 16、现场:美国:沙尘暴来袭,洲际公路连环撞车; 17、声音:新华社:上海地铁“9.27”事故原因查明; 18、声音:江苏省政府:南京南钢铁厂铁水外流致12人亡; 19、声音: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我国首次交会对接任务进展顺利; 20、声音: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游客境外7天将花21亿美元; 21、声音:香港证券交易所:港股重阳节后首个交易日大涨; 22、声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经济不排除2012年再次衰退; 23、声音:中国政府紧急粮食援助肯尼亚:首批2500吨大米为历来最大; 24、声音: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李娜历史性进入WTA年度总决赛; 25、今日面孔:大熊猫宝宝:12只新生大熊猫宝宝国庆齐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