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005 冲突还是克制 叙利亚向何处去?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5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5日 22:2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冲突还是克制,叙利亚向何处去? 2、叙利亚问题决议未获联合国安理会通过; 3、冲突还是克制,叙利亚向何处去? (1)英法等国提交的决议草案的内容是什么? (2)中国外交部:希望安理会行动应有助于缓解叙紧张局势; (3)草案未被通过,英法美是否会继续游说? (4)俄罗斯:决议草案可能引发叙利亚全面内战; (5)决议草案未通过,以避免叙利亚成为下一个利比亚; 4、新闻背景:叙利亚反对派正式成立“全国委员会”; 5、冲突还是克制,叙利亚向何处去? (1)叙利亚反对派势力有多大? (2)叙利亚持续动荡,外国势力是否会介入? (3)反对派正式组建联合阵线,将如何与巴沙尔博弈? (4)巴沙尔软硬兼施未能遏制反政府浪潮; 6、新闻背景:土耳其调整对叙政策将如何影响局势? 7、冲突还是克制,叙利亚向何处去? (1)土耳其与叙利亚,为何昔日朋友变敌人? (2)巴沙尔:如遭袭击,将让以色列变成火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