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1003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4日 0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4日 01:1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谁杀了拉巴尼? (1)“哈卡尼网络”首领否认暗杀阿富汗前总统; (2)阿富汗指认巴基斯坦人暗杀拉巴尼; (3)“哈卡尼网络”否认与巴基斯坦情报机构有关; (4)巴基斯坦否认牵涉暗杀拉巴尼; 2、新闻链接:“哈卡尼网络”与美国的恩怨由来已久; 3、印度“最安全监狱”毒品成灾: (1)“毒”水果“毒”蔬菜,瞒天过海输送毒品; (2)印媒:“猫捉老鼠的游戏”有内应? 4、台风轮番袭击亚洲多国: (1)泰国:暖武里府积水严重,民众出行不便; (2)泰国:监控全天候,湄南河或迎来新一轮洪峰; (3)泰国:81万公顷农田被淹,稻米收成受影响; (4)“尼格”带来洪水,菲律宾北部多处被淹; (5)菲律宾:灾民被困屋顶,食物最为紧缺; (6)第三场台风即将造访菲律宾; (7)越南:强热带风暴“尼格”或在三天后登陆; (8)越南:同塔省上千公顷稻田被淹,清平堤危在旦夕; 5、利比亚局势: (1)执政当局武装再度炮轰苏尔特; (2)石油生产恢复超预期,产量恢复至少要一年; 6、泰国总理英拉微博账户遭黑客攻击; 7、黑客使用手机上网,可能是泰国人; 8、日本:被指造成财政浪费,公务员宿舍建设或被冻结; 9、韩国·有机产品悄然成风: (1)从餐桌到日用品“有机”才放心; (2)有机不便宜,选购须谨慎; (3)绿色农产品认证与有机农产品,大有不同; 10、日本:传承与创新“国宝”演员致敬Lady Gaga; 11、泰国:爱不释手的创意,小家居有大文章; 12、亚洲轻松节拍: (1)马来西亚小吃:品“娘惹菜”尝“肉骨茶”; (2)印度小吃,色彩丰富调料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