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003 总攻苏尔特 利比亚的最后一战?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3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3日 23:0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总攻苏尔特 利比亚的最后一战? 2、今日关注:总攻苏尔特之战,今明见分晓? 3、总攻苏尔特 利比亚的最后一战? (1)利执政当局为何难以攻下苏尔特? (2)卡扎菲支持者采用离散式游击对抗; (3)谁在支撑卡扎菲雇佣军做最后的抵抗? (4)苏尔特最后一战是否陷入持久战? (5)苏尔特之战决定利比亚战局; (6)利比亚战事为何速战难决? (7)僵持苏尔特恐影响新政府组建; 4、新闻背景:新政府成立频搁浅,利比亚重建路漫漫; 5、总攻苏尔特 利比亚的最后一战? (1)组建新政府,利执政当局为何一再爽约? (2)“过渡委”总理之争愈演愈烈; (3)利“过渡委”内部政治分歧难弥合; (4)战事?人事?谁是新政府最大绊脚石? 6、新闻背景:儿子待审讯,卡扎菲生死成谜; 7、总攻苏尔特 利比亚的最后一战? (1)卡扎菲政权发言人易卜拉欣澄清被捕传言; (2)发言人坦言在苏尔特,卡扎菲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