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1003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3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3日 23:0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利比亚: (1)苏尔特再爆激战,生存状况堪忧; (2)贾布里勒:攻下苏尔特就辞职; 2、希腊:欧洲债务危机:勒紧裤腰带,向国家工作人员开刀; 3、汉堡:日本人首次执掌国际海洋法法庭; 4、英国:工业园爆炸起火,原因尚在调查; 5、意大利: (1)“天使脸孔杀手”诺克斯案重开庭; (2)被告声泪俱下,坚称自己无辜; (3)原告家人希望维持原判; (4)时讯揭秘: <1>冤?还是不冤? <2>“天使面孔”女子被疑杀害室友; <3>DNA证据曾为定罪起到关键作用; <4>独立报告:DNA证据可能被污染; (5)时讯观察: <1>一场谋杀案演变的媒体大战; <2>被告成“名人”,原告几乎被遗忘; <3>原告被告,英美媒体各挺各的; <4>意大利媒体,兴趣只在案件本身; 6、国际空间站:国际空间站舱室知多少; 7、时讯惊奇: (1)震惊!北极首次出现臭氧空洞; (2)首次!英国夫妇自制飞机环游世界; (3)新型!科学家研发出可穿戴求救工具; (4)美丽!不寻常的太阳照片; 8、时讯独家:文化纽带话旅游:万塔之都蒲甘,深藏的旅游胜地; 9、瑞典: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 10、菲律宾:“接二连三”台风来袭,近60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