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1003 我被亲娘绑架了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3日 2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3日 2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2009年8月12日,我国西部的公安局里接到一位妇女报案,妇女的侄儿郭天宇遭到歹徒绑架勒索100万,警方立即成立了重案组,警察老田带队来到了郭天宇家,孩子母亲张思悦十分激动,老田并没有在意,警方把目标转移到郭家的保姆于娟身上,另一方面警方把注意力集中在郭家的亲朋好友身上,却意外发现张思悦和郭伟并非夫妻关系,此时郭伟的妻子成了最大嫌疑人。另一方面警方在本市的郊区找到了于娟,于娟说这都是张思悦的主意,在警方的询问下,最终张思悦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郭伟多次承诺张思悦会离婚与其结婚而未果,张思悦咨询律师未能从郭伟处得到任何赔偿金,便出此下策和于娟一起绑架孩子向郭伟索要钱财。法院判处张思悦五年有期徒刑,于娟三年零六个月有期徒刑。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27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