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001 天宫一号奏响中国空间站序曲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1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1日 22:4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天宫一号奏响中国空间站序曲: (1)天宫一号,已进入在轨测试轨道; (2)天宫一号与神八对接,诸多新技术等待检验; (3)交会对接技术难点在哪里? 2、天宫总设计师揭秘天宫神八交会对接; 3、天宫一号奏响中国空间站序曲: (1)揭秘天宫一号,如何为航天员打造太空新家; (2)天宫一号采用全新测量设备,掌控与神州八号对接; (3)天宫一号舱内模拟“地球”环境; (4)天宫一号休闲舱内生活丰富多彩; (5)天宫一号携带航天员衣食住行部分产品; (6)“太空空调”让人更舒适; (7)天宫建“微型太空医院”; (8)女航天员有望“神十”入住天宫一号; 4、“天宫一号”中国空间站的起点; 5、天宫一号奏响中国空间站序曲: (1)“天宫一号”只是一个开始; (2)从神一到天宫一号,中国快速迈进空间站时代; (3)天宫一号飞上太空,中国迈向空间站时代; (4)在航天产业投入1元即可得到8至12倍带动效益; (5)航天产业改变生活,经济链涵盖全领域; (6)航天科技成为中国新的经济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