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928 儿子同居之后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28日 2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8日 20:2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8年12月的一天早上一对中年夫妇来到了他们新买的房子,陈明和他的妻子王美茹买一个套新房子准备给上大学的儿子以后结婚用,没想到发现儿子和他的女朋友在这新房子里悄悄的同居了,经过了解晓峰的父母感觉两家家庭条件不适合,不同意他们两个在一起,晓峰父母以为晓峰女朋友,为了是他们家的房子,于是就把房子给卖了,陈晓峰觉得产权证上写的是自己的名字于是去咨询了律师,律师说陈晓峰是房子的主人他可以把房子要回来,于是陈晓峰就把买房的人给告上了法庭,又把陈晓峰父母追加告上了法庭,最终法院驳回了陈晓峰的上诉,最后女朋友跟他提出了分手,女朋友分手时候说,父母的反对没什么,但是房子是他们的基础,陈晓峰听到非常伤心,觉得自己当初看走了眼。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27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