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0905 和谐纽带 经贸桥梁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05日 2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5日 2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首届中国-亚欧大会博览会上,新疆独具特色的水果、棉花等农副产品吸引了众多展商的目光,此外博览会还涵盖工业、金融、科技、人文等多个领域,规模空前,共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商参展,国内外的参观者络绎不绝。首次中国-亚欧大会博览会的举办十分成功,它的前身是乌洽会,自1992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举办19年,今年新疆工作座谈会决定将乌洽会升格中国-亚欧大会博览会,每年9月1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这使得我国形成了对外开放上的一个战略格局,从沿海开放到沿边开放,基于新疆特有的区域优势。中国-亚欧大会博览会为亚欧各地经济合作的更广阔平台,为新疆跨越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