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905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05日 23: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5日 23:4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视频连线: (1)反对派对拜尼沃利德“围而未打”; (2)拜尼沃利德战略地位重要; (3)当地民众对卡扎菲态度出现分化; (4)反对派称还在与当地长老谈判; 2、利比亚:三座城市,卡扎菲藏身何处? 3、利比亚:三座城市,卡扎菲藏身何处: (1)拜尼沃利德:支持者来自最大部族; (2)苏尔特:最难啃的一根骨头; (3)塞卜哈:最有可能由此出逃; 4、今日关键词--此一时彼一时: (1)时讯揭秘:中情局10年的悄然转身; (2)时讯揭秘:后“9·11”时代的猎杀行动; 5、时讯揭秘: (1)中情局成为强大的准军事组织; (2)中情局行动遭诟病; 6、英国:今日关键词--此一时彼一时:邓文迪透露布莱尔是其女教父; 7、尼日尔:最新消息:卡扎菲安全部队主管已入尼日尔; 8、全球:下一个值得投资的是什么; 9、时讯惊奇: (1)干活少又挣钱多的职业都有哪些; (2)醉汉咬蟒蛇,被捕吃官司; (3)营养又环保,欧盟鼓励“吃虫子”; 10、日本:新首相平价理发,仅用十分钟; 11、科技新闻: (1)濒危动物皮肤细胞培育干细胞获突破; (2)中风低龄化与不良生活习惯有关; (3)保护隐私的新扫描仪在伦敦机场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