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905 谈判破裂 决战在即 反对派定位卡扎菲?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05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5日 22:3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谈判破裂,决战在即,反对派定位卡扎菲? 2、今日关注:反对派意欲攻城,卡扎菲行踪暴露; 3、谈判破裂,决战在即,反对派定位卡扎菲? (1)谈判失败,大战在即; (2)最后决战是虚张声势还是难免一战? (3)反对派称或“几小时内”强攻拜尼沃利德; (4)包围拜尼沃利德,为何围而不打? (5)反对派意欲攻城,卡扎菲行踪暴露? (6)利反对派劝降支持卡扎菲武装谈判失败; (7)利比亚反对派称已发现卡扎菲下落; (8)卡扎菲如何躲过密集搜捕? (9)卡扎菲到底在哪儿? 4、新闻背景:利比亚政治重建困那重重; 5、谈判破裂,决战在即,反对派定位卡扎菲? (1)利比亚政治重建困难重重; (2)抓卡扎菲难,政治重建更难; 6、新闻背景:外部势力如何影响利比亚未来? 7、谈判破裂,决战在即,反对派定位卡扎菲? (1)利反对派内部派别林立; (2)反对派如何处理与西方关系? (3)怎样消除卡扎菲势力的影响? (4)反对派为何不清剿政府军? (5)北约各国开始瓜分利比亚石油利益; (6)利比亚战争,北约为利益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