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904 卡扎菲“狡兔三窟” 反对派再下“最后通牒”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04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4日 22:4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卡扎菲“狡兔三窟”,反对派再下“最后通牒”; 2、强攻拜尼沃利德!抓捕卡扎菲? 3、卡扎菲“狡兔三窟”,反对派再下“最后通牒”: (1)反对派称或“几小时内”强攻拜尼沃利德; (2)强攻拜尼沃利德,迟迟没动静; (3)强攻拜尼沃利德,为抓卡扎菲? (4)反对派:卡扎菲很可能在拜尼沃利德; (5)易卜拉欣自曝身处的黎波里南郊; (6)易卜拉欣:拜尼沃利德抵抗武装不会投降; (7)反对派深入沙漠追踪卡扎菲; (8)卡扎菲如何躲过密集搜捕? 4、新闻背景:一周不降就打苏尔特!反对派再下“最后通牒”; 5、卡扎菲“狡兔三窟”,反对派再下“最后通牒”: (1)“迁都”苏尔特,苏尔特成卡扎菲最后堡垒; (2)不好打不好谈,苏尔特成反对派“烫手山芋”; (3)李绍先:苏尔特仍有谈判解决的可能; (4)孟祥青:拿下苏尔特,象征意义大于实质意义; 6、新闻背景:利反对派获多国承认,非盟仍拒绝; 7、卡扎菲“狡兔三窟”,反对派再下“最后通牒”: (1)俄宣布承认合法地位,利过渡委员会投桃报李? (2)非盟仍拒绝承认利反对派; (3)中国副外长:中国重视利过渡委员会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