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904 暴力的老伴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04日 2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4日 20:2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老陈在女儿两岁的时候,妻子去世,一个人带着孩子当爹当妈将女儿扶养长大。女儿长大后离开家去深圳工作,留下了孤独的老陈。这天,老陈认识了热情的惠芬,惠芬时常照顾老陈的生活,还买了按摩锤为老陈敲打酸痛的身体。老陈感到很温暖,二人走到了一起。结婚后惠芬张罗着给自己办北京户口、办社保,然而由于政策问题还不能马上办理。惠芬提出让老陈拿出钱办理户口,老陈苦于没钱没有答应。惠芬对老陈态度越来越恶劣,经常拳脚相加,并说出自己结婚就是为了北京户口。二人决定离婚,根据婚姻法中关于适当帮助的规定,法院驳回了惠芬对老陈的经济要求。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24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