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0903 真假难辨职称证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03日 20: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3日 20: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一个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往往取决于他的职称,职称能直观的反映出技术人员的学术和技术水平,工作能力和成就。在一些专业性很高的行业,技术职称是一个从业的硬指标,获得职称证要经过严格的审核考评程序,这本来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记者在成都市青阳区了解到,在该地想要取得申报高级工程师证的资格,必须具备15年的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专业项目从事经验等条件,经过一系列的审核考评,仅需要300多元的经费即可。然而成都谋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却收取消费者12000元的资费,给消费者办理假的职称证。该公司买来全国高科技人才教育专业委员会的使用权行使违法行为。针对这一现象,我们呼吁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