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0831 走基层 转作风 改文风(一)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31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31日 20: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这些天人们能从各类媒体上感受到一种新的风气,电视上小人物的镜头多了,报纸上普通人的故事多了,广播里来自于百姓的声音多了,人们能看到听到读到更多来自于基层的新鲜事,而这正是眼下开展的“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给全国新闻单位带来的新变化。基层是新闻的源头和水,也是锻炼队伍的广阔舞台,新闻工作者们走向田间、地头、厂矿、车间,带着思考走基层,怀着感情转作风,针对问题改文风,才会有真情实感,创造出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新闻作品,才能增强新闻报道的亲和力、吸引力和公信力,满足群众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