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831 最后通牒 能否抓住卡扎菲?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31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31日 22:4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最后通牒,能否抓住卡扎菲? 2、反对派下最后通牒,卡扎菲行踪已暴露? 3、最后通牒,能否抓住卡扎菲? (1)苏尔特之战:部落复仇战? (2)卡扎菲到底在哪儿? (3)悬念一:卡扎菲在哪里? (4)反对派声称:卡扎菲可能隐藏在拜尼沃利德; (5)北约加大空袭拜尼沃利德; (6)9月1日,利比亚的节点; 4、新闻背景:哈米斯生死成第二大悬念; 5、最后通牒,能否抓住卡扎菲? (1)悬念二:哈米斯生死成谜; (2)是哈米斯死了,还是反对派瓦解32旅? (3)哈米斯真的死了? (4)卡扎菲的50架战机,数十枚飞毛腿在哪里? 6、新闻背景:军事行动未结束,坐地分赃又开始; 7、新闻背景:军事行动未结束,利益争夺又开始; 8、最后通牒,能否抓住卡扎菲? (1)利比亚战争,北约为利益而来; (2)北约各国开始抢夺利比亚石油利益; (3)没有卡扎菲的利比亚会怎么样; (4)后卡扎菲时代更加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