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83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30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30日 23: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利比亚:卡扎菲家族成员分别在哪里: (1)卡扎菲被传前往南部; (2)卡扎菲和两子据信仍在利比亚; (3)幼子哈米斯第三次被传身亡; (4)卡扎菲妻女已流亡阿尔及利亚; 2、最新消息:阿尔及利亚:艾莎在阿尔及利亚生下一女儿; 3、最新消息:利比亚: (1)北约表示不知晓哈米斯生死; (2)一名卡扎菲女保镖可能被抓; 4、利比亚:特别报道:攻城逾一周,的黎波里现状如何? 5、日本:野田称要与亚洲建双赢关系; 6、俄罗斯:普京驾摩托车亮相,或为竞选造势; 7、时讯追踪:福岛周围土壤污染情况严重; 8、日本:一名福岛核电站员工突然死亡; 9、时讯惊奇: (1)治疗血管破裂新方法,“生物胶水”效果佳; (2)化敌为友,天才黑客将赴苹果实习; (3)美研发可变形OLED屏幕,伸展度可达45%; (4)英国老人种出巨型卷心菜,秘诀在肥料; 10、时讯独家:斋月探访: (1)阿富汗斋月食品价格上涨; (2)斋月特色自助餐大受欢迎; 11、丹麦:哥本哈根一清真寺外发生枪击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