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10829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30日 0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1:0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 (1)韩国大邱田径锦赛男子110栏决赛: <1>罗伯斯因犯规被取消金牌; <2>刘翔铜牌变成银牌; <3>古巴队进行了反申诉; <4>古巴队反申诉被驳回; (2)刘翔·成长:刘翔:体育是游戏,要带给人享受; (3)韩国大邱田径锦赛男子110栏决赛:罗伯斯因干扰刘翔冠军被取消; (4)刘翔·成长:刘翔:成绩在进步,心态在成熟; (5)日本民主党选举产生新党首:野田佳彦当选日本民主党新党首; (6)野田佳彦当选日本民主党新党首: <1>日媒:菅直人在会场“呼呼大睡”; <2>新闻人物:民主党新党首野田佳彦; <3>曾打破议员当选年龄纪录; <4>出台灾后稳定经济政策获支持; <5>提倡继续增税和控制国债; <6>主张与在野党组建“大联合政府”; <7>国会议员对野田佳彦寄厚望; <8>日本民众对选举结果反应不一; (7)野田佳彦当选民主党新党首·新闻背景: <1>首相频频换,制度设计为主因; <2>权力虽有限,首相频当“替罪羊”; <3>官僚系统独立,首相频换无碍稳定; (8)利比亚局势:双方争夺瑙费利耶,意在苏尔特; (9)利比亚局势·的黎波里: <1>反对派展示卡扎菲专机和别墅; <2>首都居民生活恢复面临诸多困难; (10)利比亚局势:英媒:反对派内部现分歧; (11)利比亚局势·突尼斯:五名中国记者安全撤离利比亚; 2、黑龙江:七台河勃利县恒太煤矿“8·23”透水事故:事发超150小时,井下救援正进行; 3、七台河:恒太煤矿“8·23”透水事故:新闻特写:亲人相见喜极而泣; 4、声音: (1)发改委:我国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总体可控; (2)两高出台司法解释:打击危害计算机信息系统犯罪; (3)环保部:15家减排问题企业遭挂牌督办; 5、现场: (1)“艾琳”袭美: <1>飓风减弱,最坏时刻已过; <2>奥巴马:危险犹在,仍需防范; <3>风暴离开纽约,没有人员伤亡; <4>“艾琳”北上,新英格兰严阵以待; <5>居民拍摄“艾琳”带来洪水袭击; (2)台风“南玛都”过境台湾:台湾东南部传出灾情; (3)台风“南玛都”过境台湾·屏东:土石流冲入民宅,民众及时撤离; 6、辽宁大连: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发生火灾:明火已被扑灭,原因正在调查; 7、江苏南京:房产证暂不征收“夫妻加名税”; 8、伊拉克:首都清真寺遭袭,至少29人死; 9、今日面孔:洛克比空难制造者 迈格拉希: (1)接近死亡,洛克比空难谜题难解; (2)谜!谁指使制造了洛克比空难? (3)谜!英利政府存在交易? (4)迈格拉希回国引发美国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