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10826 明清妙判·心疑祸起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6日 14: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4:3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南开大学教授柏桦讲述了一个心疑祸起的故事。长兄如父,长嫂如母,弟弟张守财在哥嫂的照顾下,已长大成人。然而远归的哥哥却对叔嫂关系起了疑心。于是哥哥愤然外出,嫂子也回了娘家。独自在家的弟弟无奈中收留了一位仓皇出逃的赤身女子,为防止意外他深夜跑到了嫂子家求助。而就在此时,外出的哥哥张收禄怒气冲冲地带着一把刀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听到屋内有男欢女爱之声,趁着屋内漆黑举刀杀了两人,而后竟在岳父家见到了弟弟与妻子,所有人赶去衙门报案,才缓缓知道详情。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13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