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825 热卖的空中楼阁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5日 21: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5日 21:3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刘女士患病多年,医药费负担很重,又没有固定住所,她打算买一户便宜的房子住。她了解到在辽宁绥中滨海经济区有一处楼盘,每平米价格才2000多元,还有各种优惠政策。在实地考察了该楼盘后,她认为该楼盘有很好的升值空间,她像其他很多买房者一样交了预付房款。然而,该楼盘低廉的房价也引起了秦皇岛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注意。经过警察的暗访,发现该售楼处实行的是合同诈骗手段,他们并没有在建的楼盘,而且不具备售楼许可证,收受的预付房款也被瓜分。警方一举抓获了该犯罪团伙。本期节目对此案进行了分析。 (一线 2011年 第12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