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825 苏尔特血战在即 卡扎菲藏身何处?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5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5日 22:3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苏尔特血战在即,卡扎菲藏身何处? 2、今日关注:反对派攻入阿齐齐亚兵营,卡扎菲老家将临血战; 3、苏尔特血战在即,卡扎菲藏身何处? (1)反对派尚未完全控制阿齐齐亚兵营; (2)卡扎菲:撤离阿齐齐亚兵营是“战术转移”; (3)首都的黎波里仍有激烈交火; (4)最新消息:反对派称已在的黎波里包围卡扎菲藏身的建筑群; (5)苏尔特:利比亚交战双方的决战地? (6)反对派士兵渗入卡扎菲老家苏尔特; (7)的黎波里攻城术会否在苏尔特重演? (8)战争未结束,利比亚局势仍复杂; 4、新闻背景:反对派:悬赏百万捉拿卡扎菲,不论生死; 5、苏尔特血战在即,卡扎菲藏身何处? (1)卡扎菲出生地和祖籍地或成藏身之处? (2)反对派悬赏130万美元捉拿卡扎菲; (3)反对派官员:卡扎菲或在的黎波里南部; 6、新闻背景:石油利益分配或成利各方力量争夺的新焦点; 7、苏尔特血战在即,卡扎菲藏身何处?“后卡扎菲时代”利比亚重建绝非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