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1082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5日 0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5日 00:5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卡扎菲在哪? (1)卡扎菲会藏身兵营地下堡垒吗? (2)卡扎菲曾偷偷现身的黎波里街头? (3)反对派武装占领阿齐齐亚兵营; (4)标志性雕塑前挤满反对派士兵; (5)兵营升起“全国过渡委员会”旗帜; (6)反对派:兵营内的人早已仓促逃跑; (7)中国前驻利大使谈阿齐齐亚兵营; (8)卡扎菲:曾偷偷现身首都街头; (9)卡扎菲“发声”:要么战死,要么胜利; (10)利政府:我们有能力持续战斗; (11)伊柳姆日诺夫昨日“电联”卡扎菲; (12)反对派:卡扎菲不可能逃脱; (13)无论藏身何处,卡扎菲须考虑出路; (14)捉拿或杀死卡扎菲的人可获特赦; 2、评论:卡扎菲会藏在哪里? 3、主播关注:卡扎菲·在哪? (1)政府军:有能力持续战斗数月数年; (2)卡扎菲或仍有200多枚“飞毛腿”; (3)卡扎菲或拥有10吨芥子毒气; (4)的黎波里或存有制造脏弹物质; 4、评论:卡扎菲还有没有反击能力? 5、卡扎菲官邸被占领,利比亚决战来临:反对派武装全面控制扎维耶; 6、外交部:中国对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7、国内焦点: (1)《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 <1>刑诉法15年来首次“大修”; <2>遏制“刑讯逼供”讯问须录音录像; <3>不得用暴力威胁强迫自证其罪; <4>被告人配偶父母子女可拒绝作证; (2)7·23甬温线特大铁路交通事故: <1>47名伤员还在医院住院治疗; <2>院方公布小伊伊病情会诊结果; <3>小伊伊左小腿愈后情况不容乐观; <4>小伊伊家属态度理性; 8、现场: (1)美国东部:发生5.8级地震,首都多处建筑受损; (2)美洲·飓风“艾琳”登陆多国: <1>“艾琳”来袭,上万居民疏散; <2>“艾琳”本周末抵达美国东部海岸; (3)澳大利亚:发生10年来死伤最重火灾,11人亡; (4)四川雅安京昆高速成雅段:山体滑坡,一人行天桥垮塌; (5)江西:七驴友原始溶洞探险,一人坠亡; (6)四川宜宾:为图凉快,公交司机竟伸脚到窗外; 9、主播关注:变味的“谢师宴”: (1)“谢师宴”火爆,商家推销出奇招; (2)“谢师宴”摆进五星酒店,家长叫苦; (3)“谢师宴”怎成“面子宴”“排场宴”; (4)感念师恩不在一顿“谢师宴”; 10、今日面孔:苏州“最美白衣天使”:医者仁心,闹市救人不留名; 11、利比亚: (1)电话连线:本台记者已安全抵达我使馆; (2)最新消息:的黎波里: <1>卡扎菲政府军已放弃对酒店控制; <2>国际媒体记者已全部从酒店撤离; (3)中国媒体全部5名记者抵达我使馆; 12、今日面孔: (1)奥斯卡影后温斯莱特:火中救出90岁老妇; (2)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卡恩涉嫌性侵案刑事指控被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