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824 卡扎菲大势已去? 利战局只剩72小时?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4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3:0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卡扎菲大势已去?利战局只剩72小时? 2、今日关注:阿齐齐亚兵营易主,卡扎菲大势已去? 3、卡扎菲大势已去?利战局只剩72小时? (1)反对派7小时攻下阿齐齐亚兵营; (2)北约战机或曾配合反对派对兵营进行空袭; (3)反对派:已控制首都的黎波里95%地区; (4)谁在控制的黎波里? (5)反对派:首都激战3天,400余人死2千人伤; 4、新闻背景:卡扎菲到底藏在哪儿? 5、卡扎菲大势已去?利战局只剩72小时? (1)遍搜兵营未见踪影,卡扎菲藏身何处? (2)卡扎菲:撤离阿齐齐亚兵营是“战术动作”; (3)卡扎菲最新讲话:我在首都外出活动未被发现; (4)卡扎菲:要么胜利,要么战死; (5)国际象棋联合会主席:卡扎菲自称仍在的黎波里; (6)卡扎菲或躲入地下掩体? (7)反对派下一个目标:苏尔特; 6、新闻背景:北约用“无接触战争”推翻卡扎菲; 7、卡扎菲大势已去?利战局只剩72小时? (1)军援+心理战,北约两手助反对派攻城; (2)72小时反对派将控制利比亚全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