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童心回放

《童心回放》 201108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3日 02: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2:0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1、回放了电视剧《亮剑》第11集:李云龙被调学南京军事学院,与丁伟、孔捷等著名战将成为高级指挥系的有名“刺儿头”。他们在课堂上发难原国军教官,轻视理论,闹出种种恶作剧。作为老首长的刘伯承院长用一张教员命令就制服了李云龙。关启发他结合当时正进行的解放一江岛的战役,重点研究岛屿的登陆作战。李云龙终于和曾是自己俘虏的前国军作战厅长的常教员成为了至交,两人青梅煮酒论英雄,重点谈论的对象是楚云飞。而此时楚云飞也居守金门,密切注视一江山岛的战局,但他万没想到,他的老对手李云龙,对海岛登陆作战的研究竟与实战的进程一模一样;2、回放了电视剧《亮剑》第12集:正当全团上下为团长李云龙的婚礼忙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山本特种作战小分队出发了。李云龙的责任心让他在新婚之夜也没忘了查哨,在查床的过程中发现朱干事连人带枪出走以后,引起李的警觉,紧急集合。两军交火,日寇抓走了家中的秀琴,焚烧村赵家峪。李云龙拖着受伤的赵政委和仅存的八名战士,突围离开。山本部队来到将军岭,遇楚云飞部队,楚奋勇出击山本提出和谈,在双方僵持的时候,残余力量趁机逃跑至平安城。李云龙得到消息,命各营队迅速集合。汇合后的各个营,扩展力量已接近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