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小区大事

《小区大事》 20110821 婚姻保卫战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1日 19: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1日 19: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1年7月17日,河南省郑州市,康复社区,儿媳妇名叫张连枝,这次是她找到社区的工作人员,说婆婆总骂她,非要把她和儿子赶出去,张连枝嫁到这个家已经二十多年了,她知道婆婆想把自己赶出去的念头,从来就没停止过,知道今天张连枝还记得,2008年5月10日,自己居然接到了法院的传票,原来是婆婆起诉她,婆婆让儿媳妇和儿子离婚,后来才知道原来张连枝的丈夫程伟是个智力有障碍的残疾人,张连枝最开始嫁给程伟时就不喜欢他而是看在他们家有钱所以才同意嫁给他们家做媳妇,因为日常生活中的矛盾使张连枝对丈夫和婆婆的态度越来越不好,后来经调解员的调节终于,让这个家庭回到了曾经的幸福。 (小区大事 2011年 第1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