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821 被摧残的花季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1日 2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1日 20: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女主人公,名叫石娟,今年十七岁,家住北京的郊县,是一名技校的在校生,就在石娟三岁的时候父亲在打工的时候遭遇意外,不幸去世了,石娟的母亲不得不去考虑再组织一个家庭,于是就嫁给了同村的李刚,后来发现李刚这个人懒惰、暴利,平时在家说打就打,李刚在石娟母亲不在家的时候强奸了石娟,李刚曾经因为想独自霸占石娟,所以警告石娟如果发现她谈恋爱就杀了她男朋友,后来还是被李刚发现了石娟跟同校的小林谈恋爱,李刚利用石娟骗小林到家里将其杀害,后被警方逮捕,李刚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罪和强奸罪,被起诉至人民法院,公诉机关认为石娟的行为李刚的杀人行为提供了帮助,因此也被公诉机关起诉至法院,后经法院判决,石娟有期徒刑四年,李刚被判死刑。(法律讲堂 2011年 第2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