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820 决战将至 卡扎菲反攻?出逃?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0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0日 22:5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决战将至,卡扎菲反攻?出逃? 2、今日关注:反对派节节胜利,的黎波里成“孤城”; 3、决战将至,卡扎菲反攻?出逃? (1)四面合围,的黎波里成孤城? (2)反对派连占数城,首都补给恐被断; (3)反对派节节连胜,突破决战前最后防线; (4)北约:8月30日反对派兵临城下; (5)反对派进入攻城倒计时; (6)战事斋月内能否结束? 4、新闻背景:离开?不离开?卡扎菲的八月选择; 5、决战将至,卡扎菲反攻?出逃? (1)委内瑞拉:卡扎菲赴委是谣言; (2)四面楚歌,卡扎菲会逃跑吗? (3)只闻卡扎菲声不见其人; (4)亲戚阵亡,亲信叛逃,卡扎菲还能撑多久? (5)9月1日卡扎菲是否露面是关键; 6、新闻背景:军舰、战机出动,北约助反对派“攻城”; 7、决战将至,卡扎菲反攻?出逃? (1)北约力助反对派决战的黎波里; (2)“最后谈判”为卡扎菲找出路; (3)美防长:卡扎菲的独裁日子屈指可数; (4)美增派“掠食者”无人机参与对利空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