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819 卡扎菲悬了 巴沙尔险了 中东强人政治到头了?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9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9日 23:1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卡扎菲悬了,巴沙尔险了,中东强人政治到头了? 1、今日关注:的黎波里:决战在八月? 2、卡扎菲悬了,巴沙尔险了,中东强人政治到头了? (1)利反对派称的黎波里面临血战; (2)反对派能否在八月底前打响的黎波里决战? (3)李绍先:反对派拿下的黎波里并非易事; (4)反对派:的黎波里已是孤城; (5)卡扎菲军队动用“飞毛腿”导弹,造成“零损伤”; (6)“飞毛腿”导弹引发联想,卡扎菲已垂死挣扎? (7)孟祥青:“飞毛腿”政治意义大于军事意义; (8)的黎波里决战怎么打? 3、新闻背景:利战局的另一种可能:卡扎菲在“请君入瓮”? 4、卡扎菲悬了,巴沙尔险了,中东强人政治到头了? (1)利战局是否存在另一种可能:卡扎菲请君入瓮? (2)李绍先:卡扎菲已穷途末路; (3)反对派合围的黎波里,扎维耶成关键; (4)此时战胜卡扎菲是“灾难性的胜利”? 5、新闻背景:西方集体呛声下台,叙利亚总统会主动交权? 6、卡扎菲悬了,巴沙尔险了,中东强人政治到头了? (1)“巴沙尔必须下台”,奥巴马措辞强硬; (2)李绍先:叙利亚局势并未失控,西方夸大其辞; (3)李绍先:内乱而非内战,叙利亚与利比亚不同; (4)李绍先:叙利亚是中东神经中枢,它痛谁都痛; (5)西方会否将叙利亚变成下一个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