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81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8日 2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8日 23:4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发表声明要求叙利亚总统下台; 2、利比亚战事进入决胜阶段? (1)反对派三面合围,的黎波里陷入孤立; (2)卡扎菲政权内忧外患,反对派财路增多; (3)卡扎菲不会轻言放弃,的黎波里恐陷入血腥巷战; (4)英媒:反对派没做好管理国家的准备; (5)反对派支持者呼吁起草新宪法、统一军队; (6)利比亚会不会变成第二个伊拉克?北约仍在观望; (7)反对派推进迅速,北约可能起了重要作用; (8)反对派短期内不可能攻克的黎波里; (9)胶着状态可能还会持续; 3、以色列:南部城市接连发生三起袭击事件; 4、以色列:袭击者来自加沙地带; 5、印度·反腐风波: (1)赫扎雷出狱,获准继续绝食抗议15天; (2)《印度时报》:逮捕赫扎雷是一大失误; 6、苹果诉三星侵权案: (1)苹果涉嫌伪证,三星平板禁售令解除; (2)全球电脑企业围绕软件展开智能大战; 7、泰国“他信问题”再起风波: (1)外长涉嫌渎职,为他信赴日开绿灯; (2)他信称,赴日本为体察灾区,与新政府无关; 8、孟加拉国·道路“质量隐忧”: (1)道路状况差,交通部长被堵路中央; (2)交通部:修缮不利皆因财政部“不给钱”; (3)财政部:交通部未对拨款进行合理分配; 9、韩国:多种品牌汽车被爆虚报油耗; 10、亚洲速览: (1)伊朗:首座核电站将于年底前举行落成仪式; (2)土耳其:军方打击60个库尔德武装目标; (3)印尼:肃贪署初审“重大贪腐案”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