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81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7日 0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0:5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韩美“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 (1)53万人参加? (2)主要为电脑模拟作战,演练双方协同作战能力; (3)韩军准备“接权”; (4)旨在“应对韩国和周边地区的所有威胁“; (5)防御型还是进攻型演习? (6)朝鲜中央电视台:军演挑战朝鲜半岛无核化; (7)《民主朝鲜》:对话和战争演习不能并存; (8)韩媒:与去年相比,朝鲜态度“趋于灵活”; 2、叙利亚局势动荡: (1)港口城市拉塔基亚武装冲突进入第四天; (2)巴勒斯坦要求叙利亚政府保护巴难民; (3)伊朗外交部:警惕西方干涉叙利亚内政; 3、印度反腐风波: (1)“民间反腐斗士”被捕,绝食抗议未及举行; (2)多地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警方逮捕1200多人; (3)内政部长为警方逮捕决定辩护; 4、日本震区“出土”大量保险箱: (1)总数近6000个,内装现金23.6亿日元; (2)宫城县数量最多,失主多为渔业者; (3)警方按“证”索骥,96%现金已被认领; (4)震区人口特点决定保险箱盛行; 5、菲律宾棉兰老岛枪声不断: (1)菲律宾:总统愿意妥协换取棉兰老岛和平; (2)当地武装:家族积怨深,达成和解难; 6、暴雪再接寒流,新西兰面临“冷酷”考验; 7、日本企业“出走”他乡: (1)日元持续走高,日企“走他乡”; (2)出台优惠政策,韩国“挖墙脚”; (3)日媒:拿什么挽留?政府预算捉襟见肘; 8、国际刑警组织拒绝通缉泰国前总理他信; 9、泰国:民众质疑新政府为背后推手遭英拉否认; 10、仍是逃犯!泰国前总理阿披实“口”下不留情; 11、专利时代的亚洲创新之路: (1)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进军手机硬件市场; (2)谷歌巨资收购,意在突破专利围剿; (3)韩媒:谷歌“太子”强势出击,韩企或将面临挑战; (4)与苹果“专利战”,三星在欧洲战场告败; (5)全球智能技术革命,主导变革是王道; (6)韩媒:韩企需加强软件领域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