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童心回放

《童心回放》 2011081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7日 01: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1:5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1、回放了电视剧《亮剑》第三集:根据丁伟的暗示李云龙(李幼斌饰)找到了国民军骑兵营并派孔捷带领一营去万家镇偷袭,赵政委也慢慢开始理解李云龙的行为。随着骑兵精锐连长孙德圣的到来骑兵连开始训练并初见规模。1940年日军增援部队挺进晋察冀抗日开始了第二阶段的作战,日军华北派遣区大队长山崎冶平在一次部队行进中偏离了预定行进方向,偶然发现了我军兵工厂,大举进攻,我军损失惨重,总部发出命令包围消灭长崎大队并最终派出了368旅独立团。2、回放了电视剧《亮剑》第四集:李云龙(李幼斌饰)带领部队依托掩体工事投掷手榴弹,打得长崎部队阵脚大乱。李云龙从新一团带来的得力助手张大彪带领突击队趁机挺进,刀枪混战,山崎大队全军覆没,骑兵连伤亡13人让李云龙心痛不已。日军驻山西一军司令莜冢义男身后两员大将都败在李云龙手下,这使其不敢小看李云龙这个人。李云龙在赵政委的帮助下开始学识字学文化并带领战士们进行一对一的实战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