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共同关注

《共同关注》 2011081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6日 2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6日 21: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特别关注:利比亚战事进入关键期? (1)反对派:已攻下盖尔扬将合围首都; (2)反对派切断首都通往突尼斯通道; (3)反对派称战事顺利,美予以赞扬; (4)反对派:下一步将进攻的黎波里; (5)利高官携家眷离开利比亚; (6)高官离境,利政府否认是叛逃; (7)政府军:在米苏拉塔战场取得胜利; (8)利政府使用“飞毛腿”袭击布雷加; (9)反对派:卡扎菲用“飞毛腿”不意外; (10)评论:政府军使用“飞毛腿”有何深意? (11)短评:飞毛腿!卡扎菲亮出了新筹码; (12)评论:三面围城,卡扎菲面临最后决战? (13)短评:最后“决战”或以谈判方式进行; 2、铁道部:铁路新运行图今起实施: (1)上海铁路局京沪高铁减少21对; (2)部分列车今起停运; (3)新运行图分两阶段实施; (4)调图特点为降速,票价下调约5%; (5)京沪线将加开夕发朝至动卧列车; (6)高铁降速度,服务不打折; 3、韩美“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今日举行:首次加入“实战演习”将持续10天; 4、朝鲜:朝媒谴责美韩联合军事演习; 5、韩美“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 (1)专家分析:方案检验性演习,进攻意味明显; (2)新闻链接: <1>每年8至9月举行,为期约两周; <2>新闻链接:旨在检验“5027”防御作战计划; <3>新闻链接:以朝鲜为假想对手; 6、美国副总统拜登将于明日访华: (1)关注热点一:美债问题; (2)关注热点二:对台军售; (3)新闻人物:美国副总统拜登; 7、权威发布:国家外汇管理局:上半年打击“热钱”超160亿美元; 8、热点追踪: (1)渤海湾漏油事故:海洋局:“索赔上亿”属不实报道; (2)云南饹渣事件:黔桂粤正密切监测水质; (3)山西绛县廉租房“只卖不租”:县政府:保证提供廉租房源; (4)广西严打非法传销:传销组织庞大,赚钱出局只是梦想; (5)警方提示:广西严打非法传销:防范传销“揭谎”环节最关键; (6)中国短道队打架事件后续: <1>王春露发公开信,表达痛心与自责; <2>王春露:短道速滑“四朵金花”之一; <3>王春露调离,相关方未作出反应; <4>新闻回顾:一场打架引出的风波; <5>北京:处罚标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6>冬管中心:短道队的问题并非偶然; <7>新闻分析:“金牌之师”下一步? 9、浙江杭州:快递公司发生邮件爆燃,2人受伤; 10、浙江:750多家快递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11、中央气象台:高温预警升至黄色,局地达40度; 12、印尼西部海域发生6.5级地震; 13、洛杉矶:听着明星的故事去旅行; 14、日本:能源再生:会发电的地板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