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1081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5日 00: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5日 00:3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视线:“日不落”的阴霾:在距离明年伦敦奥运会开幕不到一年的时候,英国的大街小巷上演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骚乱,这场骚乱蔓延的速度之快,牵扯的城市之广。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表声明称,要严惩引起这起骚乱的组织者,恢复正常的社会秩序。节目中介绍了这次骚乱的历史因素。 2、人物:给美国降级的人:美国的简称为USA,USAAA是美国的另一个写法,然而标准普尔公司的总裁德文·沙马却给美国降了一级,改写为USAA+,标普是名列全球三大信用评级机构。8月5日,标准普尔为美国降级,是引发8日欧美债务危机的直接原因; 3、故事:揭秘“海豹”:2011年5月,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海陆空三栖部队“海豹突击队”用时三十八分钟,剿杀了美国头号敌人本·拉登,他们被称为“军中骄子”,是美军的王牌特种兵部队。然而8月5日,这支部队却在阿富汗娃儿达克遭到了袭击,十七名海豹队员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