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调查

《新闻调查》 20110813 煤炭局长的生财路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3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3日 23:2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他在北京宣武门外大街92号的海格国际大厦拥有17套房产,他的另外17套房产在朝阳区关东店四巷朝外SOHO和南三里屯通盈首都花园巴黎城,他是山西蒲县太林乡人,因犯逃税罪、非法买卖爆炸物罪、挪用公款罪、贪污罪终审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他的名字叫郝鹏俊,入狱服刑前历任蒲县地矿局局长、煤炭工业局局长,2006年10月任蒲县煤炭工业局党总支书记。本期节目记者古兵驱车来到蒲县的城南岭煤矿对郝鹏俊的“生财路”进行实地走访和调查,并为我们详细讲述了郝鹏俊利用职务之便经商开煤矿、拉关系以及偷税漏税的犯罪事实,其资产数目之多令人惊叹,而在其办企业过程中采矿、煤矿生产、安全生产等一系列许可证的获得不禁让我们对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原则产生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