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813 国家任务 第九集 处突尖刀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3日 21: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3日 21: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家任务 第九集 处突尖刀:云南昆明,女人质被歹徒劫持困身超市;江苏南京,一男子将尖刀抵在路人脖颈之上;河南郑州,女大学生宿舍闯入身缚炸弹的歹徒。当危机逼近,当谈判无果,一路神兵挺身而出,一枪毙命、徒手夺刀、舍身赴险。他们就是反恐处突的尖刀--中国公安特警。公安特警队在处置群体性事件和各种突发事件、打击暴力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公安机关一支能够整建制快速调动。攻坚克难的精锐力量; 2、国家任务 第十集 碧血丹心:作为处突的尖刀,特警的战场总是危机四伏。湖北武汉某大学,为从歹徒枪下营救被劫持的女老师,特警队员谭纪雄单身赴险,不幸头部中弹;上海一居民小区,为阻止一起纵火案,特警队员严徳海勇闯火海不幸以身殉职;陈泽雄、毛建东,他们是排爆手,他们的工作就是与死神打交道。面对凶险,他们无惧无畏,用勇敢和智慧甚至是鲜血和生命,保卫了人民的幸福安宁。 (一线 2011年 第1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