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81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3日 0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3日 01:3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云南迪庆:8名隧道被困人员即将救出; 2、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开幕; 3、美国酝酿对叙利亚下狠手: (1)外部压力加重,巴沙尔承认政府军“犯过错误”; (2)哈马恢复平静了吗? (3)美国准备敦促巴沙尔下台; (4)美欲弱叙经济,离间逊尼派商人; (5)黎巴嫩的纠结; 4、韩日岛屿争端: (1)韩国:总统府装大屏幕,实时“监控”争议岛屿; (2)两国议员登岛“竞赛”愈演愈烈; 5、韩国:军方在白翎岛附近海域营救3艘朝鲜渔船; 6、韩方送还3名朝鲜居民,另有4人在接受调查; 7、印度·一张照片引发的官司: (1)浦那市农民示威游行与警方发生冲突; (2)湿婆军党公布冲突照片,指警察滥杀无辜; (3)警方公布冲突录像,称指控是无稽之谈; 8、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称不准备谋求连任; 9、报复军方清剿,巴塔扬言使用更多“女人弹”; 10、日本酷暑,单日致4人死亡; 11、澳大利亚:查获大批野生动物制品; 12、斯里兰卡开展首次全国“大象普查”; 13、韩国:进口日本青花鱼变身“国产”流入市场; 14、日本:迎来盂兰盆节返乡和出游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