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81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2日 14: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4:3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披上“马甲”的通讯基站; 2、问题:运营商能够将通讯基站伪装后放入我们小区吗? 3、问题:为什么运营商会采取伪装的方式,将通讯基站修建到居民小区? 4、通讯基站究竟对人体健康有没有危害? 5、因脸上长痘痘被老板辞退,我可以要求公司赔偿吗? 6、进错门装错房; 7、装修错了房子,责任该由谁来承担? 8、宝贝,妈妈想带你回家; 9、我们怎样才能将孩子接回家? 10、突然倒下的电线杆; 11、水泥杆砸伤人,找不到明确的产权人,我该怎么办? 12、12岁的儿子偷家里的钱去洗浴中心还欠了钱,我该替他还吗? (热线12 2011年 第4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