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81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1日 15: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5: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邀请到邸国增、程晓文、程立耕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 1、如此“救死扶伤”; 2、因患者手术费不够而被医生拆线,责任谁来承担? 3、车位之争; 4、问题: (1)我的车停在小区门口被砸,小区物业是否要承担责任? (2)小区物业可以随意调整停车位价格吗? 5、问题:遇到电信诈骗怎么办? 6、我的小区谁做主? 7、问题:两个“业委会”哪一个合法? 8、我们怎样才能建立一个合法的业委会? 9、消火栓里没有水,火灾损失怎么赔? 10、谁在偷看我? 11、问题:如果房东在出租房里安装摄像头偷窥,该承担什么法律责任? 12、进城打工12年的农民工,能上养老保险吗? 13、结婚仅一天,女方父母意外死亡,男方能够分到遗产吗? 14、公司规定不参加集体旅游当无薪假处理,合法吗? 15、跟随妈妈姓氏,我还能获得父亲留给我的房产吗? (热线12 2011年 第4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