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81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1日 1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1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首艘航母平台首次出海试航: (1)培养舰载机飞行员需要4年时间; (2)航母团队磨合非常复杂; (3)“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和“瓦良格”号的改建之路; 2、中国周边的航母: (1)美国在亚太保持“双航母”战斗群存在; (2)印度航母:购买、改造、研制“三管齐下”; (3)泰国:轻型航母满载排水量为1.14万吨; (4)韩日:“准航母”离真航母相距不远; 3、朝韩一天两次在争议海域开炮: (1)韩方称朝鲜突发三枚炮弹,一枚疑似“越线”; (2)韩方称朝鲜当晚再发二枚炮弹; (3)韩方初步认为朝鲜进行了海岸炮射击演练; 4、泰国新一届政府正式启程; 5、泰国·新政府的第一天: (1)英拉:部长工作评估“半年为期”; (2)国防部长:将调整现任军方官员; (3)国税局:撤销对他信子女偷漏税上诉; (4)有舆论称应继续起诉他信子女; (5)柬首相洪森致贺电,称英拉开启新时代; (6)泰柬争议地区临时“会议室”缓和紧张局势; (7)泰柬争议地区设非军事区,减轻边民担忧; 6、日本·首相更迭在即? (1)菅直人称本月内或将辞职; (2)民主党内部或将于28日选举新党首; 7、印尼民主党贪腐丑闻: (1)外逃民主党前财务负责人哥伦比亚被捕; (2)执政党贪腐证据或因纳萨鲁丁被审公之于众; 8、印度在野党街头抗议政府腐败: (1)数千名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 (2)人民党称将在议会中就警方镇压提出抗议; 9、印度政府遭各方示威抗议:警方向示威农民开枪,造成4人死亡; 10、韩国:起亚爆出“熄火门”,厂商急于掩缺陷; 11、韩国:小心!发票有毒! 12、亚洲速览: (1)韩国:原奶价格谈判无果而终,“断奶”危机持续; (2)巴基斯坦:美无人机空袭致死21人; (3)利比亚:卡扎菲之子哈米斯再度现身; 13、韩国:山寺生活体验成旅游新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