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811 炮击过后是军演 半岛危局“核”处去?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1日 2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1日 23:4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炮击过后是军演,半岛危局“核”处去? (1)敏感水域,敏感时间,朝韩再炮击; (2)不是炮击是爆破,朝鲜反常低调回应; (3)韩国高度警戒,不乏渲染之意; (4)韩媒热炒朝鲜暗杀韩国防长; (5)韩国首次先打后报,显示军事反击政策转变; (6)朝借炮击事件试探韩国容忍底线? (7)美国罕见扮演“和事佬”; (8)孟祥青:美国让步与奥巴马谋求连任有关; (9)“炮击事件不影响对话成果”,美息事宁人为哪般? 2、新闻背景:美韩再搞军演,朝鲜以“核”相逼; 3、炮击过后是军演,半岛危局“核”处去? (1)美韩再搞军演,朝鲜以“核”相逼; (2)朝鲜不再掩饰已经拥核; 4、新闻背景:朝鲜积极对话韩美,不为合作只为“核”? 5、炮击过后是军演,半岛危局“核”处去? (1)朝鲜积极对话韩美,不为合作只为“核”? (2)孟祥青:炮击事件不会改变半岛缓和对话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