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动物排行榜之十大动物传说 [自然传奇] 2011081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1日 21: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1日 21:5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在所有陆地哺乳动物中大象的脑容量最大,他们要记住在哪里进食到哪里去喝水。鳄鱼在吞咽食物时真的会流眼泪,因为他们的泪腺在靠近咽喉的地方所。欧洲野兔在春天就会变得疯狂,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以为是公兔在争风吃醋,原来是母兔要为孩子找个最优秀的父亲。美国的土拨鼠是非常准确的天气预报员。蝙蝠能发射高强度的脉冲,进而判断前面的障碍物。骆驼滴水不进也能生存七天,驼峰里的脂肪可以让他们不吃饭,但是并不是用来储存水。很多动物都有歧义的现象鳄鱼会处于生理的需求吞食石头,许多的鸟都有内置式的磁性指南针。(自然传奇2011年第18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