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81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0日 15: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5: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邀请到程立耕、余婧、岳运生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 1、关注山西陈醋“勾兑”风波; 2、添加防腐剂的醋对人体是否有害?生产食用醋有哪些标准? 3、问题: (1)如果是配置醋但是企业标注为酿造醋的话应该承担什么后果? (2)如果企业使用工业级添加剂生产食醋应承担什么责任; 4、谁冻结了我的金卡; 5、问题: (1)酒店有没有权力冻结我的金卡? (2)酒店该如何正确维护自己的权力? 6、救护车急救昏倒路上的老人,需要110开证明才能离开吗? 7、前夫探视孩子时经常挑衅闹事,我能否取消他的探视权? 8、《饥饿的童年》视频回放; 9、问题:彤彤的生父继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吗? 10、老板同意请假,回来后却要扣我的工资,合法吗? 11、“神奇”的石头西瓜; 12、问题:买到假种子,损失到底该由谁来承担? 13、彤彤长大后还要对虐待她的生父继母尽赡养义务吗? 14、没签劳动合同的实习生,可以不辞职直接离开吗? (热线12 2011年 第4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