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805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6日 0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6日 03:1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亚太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五”: (1)沪深股市双双大跌; (2)韩国综合股指失守2000点; (3)日经指数创下4个半月新低; (4)澳大利亚ASX200指数下跌超4%; (5)日本财务大臣:干预汇市效果有待考验; (6)日媒:政府央行或间歇性干预汇市; (7)日媒:抛售日元也是全球股市下挫诱因? (8)股市大跌多米诺,山雨欲来风满楼; (9)市场悲观情绪或持续一段时间; 2、健康经济结构才是解决问题根本; 3、消息称卡扎菲之子哈米斯被炸身亡: (1)利反对派称间谍报告哈米斯已死; (2)利政府发言人否认哈米斯死亡; 4、日本:“梅花”登陆冲绳,21人受伤; 5、前原诚司前往俄日争议岛屿: (1)日媒:前外相“首访”俄日争议岛屿; (2)前原重申希望尽快解决岛屿争端; (3)岛屿争端由来已久,俄日就归属问题争执不下; (4)日俄间设有针对争议岛屿的互免签证项目; 6、韩日岛屿之争: (1)韩国在独岛的新民居工程竣工; (2)韩国加强中小学独岛主权教育; 7、英拉当选泰国首位女总理; 8、泰国·农民怎么才不穷? (1)泰国东北部:流水的政府,铁打的穷; (2)泰国东北部:天时地利都不占,贫困人口300万; (3)专家:信用卡陷阱将农民土地掏空; (4)专家建议:还地于民,免债扶持; (5)新政府承诺4年脱贫,专家警告勿做表面功夫; 9、朝鲜:中国海军训练舰编队抵达朝鲜元山港; 10、韩国:玄彬的海军陆战队生活; 11、印度:货船沉没,装载大量燃油威胁海洋环境; 12、印度:海军海警联合行动,船员全部获救; 13、孟加拉国:毒大枣充斥市场,斋月教规难遵守; 14、印度:国大党主席出国接受外科手术; 15、菲律宾:总统秘密会见反政府武装领导人; 16、土耳其:新一届军事领导人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