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0805 儿童暑假生活调查(三) 寻觅公益托管班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5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5日 20: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孩子在假期里如何安置让很多家长发愁,节目记者对社会上那些商业化的托管机构进行了调查,这些机构虽然解决了部分家长的燃眉之急,但由于管理的缺位,存在良莠不齐、收费不规范的问题。对于公益性托管班,则由于种种条件的限制,数量还是太少,远远满足不了需求。如何充分发挥社区、街道、企事业单位各方面的积极性,挖掘潜力,多多开办公益性托管机构,需要社会共同关注,大家一起动脑筋想办法,让更多的孩子,尤其是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们,也能够享受到让人放心的托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