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80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4日 16: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6: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邀请到刘宏辉、刘星、宗春山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 1、中国农大“声讨”味千拉面; 2、问题:味千拉面身陷“鉴定门”,各方应该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3、马路惊魂; 4、问题:被流浪狗咬伤后产生的医药费谁来买单? 5、问题:城市里的流浪狗该怎么管? 6、我放弃的遗产,能要回来吗? 7、是谁在打我的手机; 8、遇到“呼死你”,我该怎么办? 9、达芬奇不接受无问题产品退货合理吗? 10、给公司办事途中被抢走公款,我该赔偿公司吗? 11、“贴”出来的烦恼; 12、问题:我们孩子受到的损伤应该由谁来负责? 13、问题:如果这种“三伏贴”对孩子未来成长产生副作用,我们该怎么办? 14、刚过户的二手房漏水,我该承担责任吗? 15、离婚后,我还能因为曾经被家庭暴力提出损害赔偿吗? (热线12 2011年 第3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