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804 国内国外两个妻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4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2:1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夏妍是一个优秀的大学生,后来留学美国,在美国她遇见了张帆,张帆拥有美国国籍,并在国内拥有外贸公司。后来夏妍与张帆回国办理了涉外结婚的登记手续,几个月后生下了儿子小磊。在丈夫的劝说下,夏妍当起了全职太太,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上网。但是在一个社交网站上,夏妍发现了丈夫和另外一个女人的合影。经过夏妍的调查发现这个女人不是别人,而是张帆在国内的妻子冯雪。夏妍主动接近冯雪,并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知冯雪,冯雪也联系起丈夫近三年的种种异常证实了夏妍所说不假。这两个女人用坦诚让彼此的距离拉近,她们一起向张帆讨说法。张帆发现事情败露后竟然断绝所有联系,一时间失踪了。无奈之下,夏妍和冯雪将张帆告上法庭。在夏妍和张帆的婚姻存续期间,张帆拥有双重国籍,而我国是不允许公民拥有双重国籍的。最终,张帆为自己的风流付出了代价。(法律讲堂 2011年 第21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