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803 增国债 扩军费 全球经济为美买单?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4日 03: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3:5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增国债,扩军费,全球经济为美买单? 2、今日关注:美债闹剧告一段落,军费预算悄然升高; 3、增国债,扩军费,全球经济为美买单? (1)美债上限与军费预算一同提高,谁为美国买单? (2)美国霸权两大核心:美元+航母; (3)向松祚:航母保卫美元霸权; (4)美国军费预算增加170亿美元,增幅位列政府支出之首; (5)战机潜艇战斗舰,2012财年美国继续狂购新锐武器; (6)再穷不能穷军事,美国借债维护全球霸主地位; (7)2012财年美国基本国防预算为5300亿美元; (8)2012财年美国战争开支预算为1190亿美元; (9)向松祚:美国两大基本战略:以战养战、以债养战; (10)52%美国人反对提高债务上限协议; (11)美国航母狂吞金,世界为美猛买单; 4、新闻背景:再穷不能穷航母,美国航母为美元而战; 5、增国债,扩军费,全球经济为美买单? (1)再穷不能穷军事,美国航母不差钱; (2)向松祚:美元霸权的本质是全球为美国军费开支买单; (3)美债危机:短期警报解除,长期风险犹存; (4)美元陷阱再次绑架世界? (5)挣脱美元陷阱,中国如何说不? 6、新闻背景:世界骂声一片,中国最终说不? 7、增国债,扩军费,全球经济为美买单?向松祚:中国应将巨额外债转化成有力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