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803 千里追击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4日 0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说到毒品我们可能会想到伤痛,想到死亡,同时毒品也让很多人付出了昂贵的代价。2011年3月初贵州省黔江州荔波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吸毒的电话,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对吸毒人员的毒品来源进行追查,意外缴获大量毒品,于是警方由此顺藤摸瓜经过密切配合和长时间的调查最终成功破获一起较大贩毒案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节目主要为我们讲述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经过和贩卖毒品的数量以及荔波县公安局破获案件的详细过程,节目还电话采访了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皮艺军针对此案件进行了分析,并且为我们详细讲述了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 (一线 2011年 第101期)